-木西木西-

♧如果誓言也如此易碎♧

#很认真的在占tag#
#早上听歌三小时的产物#
#没做作业#


“系好你们的安全带,因为这将是一个颠簸的阅读之旅。Are you ok?(雷总脸)”

           正文↓↓↓

既然誓言都那么易碎的话

还有什么言语组成的句子值得信赖呢?

所以你说那都不是故意

那么你曾经说的话就如此四散蒸干了吗

告诉我你从未思考过当你开口的时候

于是那些如刀子般深深刺进我情感的话语也只是无意之举

你不是在撒谎是吗

那就回来吧,直到你到我的身边

我们登上超越光速的宇宙飞船

回到未来还是从前

是把你的话再一次说给我听

还是这一次你改变了主意

即使那样我们会变得更好吗

假如你愿意扔掉所有语言的诚挚

那我也会轻松许多,是的

不再需要把你的话认真对待

只是个玩笑对吧?

如果我给你无数次反悔的机会

就对我放肆吧对我怒吼的人毕竟也是你

我想我爱你

爱你的全部,爱全部的你

别当真,为何我们热衷玩语言游戏

我们享受虚假吗

你享受虚假吗?

说一次实话吧,我也不知怎么了

自从被你欺骗的感觉袭来

那种滋味太过令人难受

可没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因为你已经离去

而以前扮演那个角色的人是你

所以我——我的文字代表我,再次到你面前

像我很久以前一样,

不远万里遇见你然后站在你身边

让你好好看看我

因为我告诉你我就是你的完美爱人

然后我表白我是英雄,可惜不是你一个人的

我是世界的英雄

但只是你的爱人

那时阳光温柔地覆上你带着笑意的唇边

为什么那一刻心跳声听不见了

直到我拥抱你时我才知道那是我所寻找已久的情感

唯一缺失的,作为一个完整的我所需要的

刚开始那种感受的名字就随它诞生而来了

记得我告诉过你

好像每当我说出你的名字时,它就受到呼唤似地飞来

像围巾包裹我

也束缚我

让我再对你微笑一次

不远万里,额上带着晶莹的汗滴

我的金发,或是蓝色眼睛吸引到你了吗?

所以你眼里出现了不可捉摸的热爱

当被那双手牵住的时候

即刻我就了然为我们两人设置的漫漫长路

崇山峻岭

已经在我们面前铺展开来了

说早上好的时候有闪耀着的绿原

说晚安的时候会有满天的星空

现在,你在独自过着无趣的生活吗

就像遇见我之前

会不会突然忘记该干什么当独处在空屋里时

和我一样

你想念我吗,你是否写过怀念过去的句子

当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强烈需要着的时候他自己会有感觉吗?

为何我有时在深夜的时候会突然醒来

在你读到这里的时候立刻下楼

别从窗子往下偷看

来见我,来我面前

我说过我希望再一次站在你目光之中

跟很久以前一样

然后你得告诉我你的想法

关于我问的那些问题

每当我在深夜里醒来,该承认了

我感受到了你需要我

承认你需要我

为什么总是不愿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从前的,未来的谎言我都不会再介意了

这一刻我说的是真相

作为回报,我要你在回答我的时候同样真实

只要你回答的那一刻,脑中泛起的关于我们俩的回忆是所有真实

我会拒绝你任何闪烁其词

只是在这一刻别伪装

之后不管多久,你的层层欺骗我都会原谅

你也知道自己该做出的正确选择是什么

立刻下楼,我也将告诉你一些事

今天的镜子告诉我我帅气极了

我有自信再一次被你注视,让你再一次爱上我

同样我也希望注视你

或许再一次开始是为了找个更好的分手方式?

每个单词都同你那天和我说的话一样不可信

这一次我们要把以前的路走下去

直到尽头

我要把这场游戏通关

可没有你我不行,我需要你

你是否有同样感受?

让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

带着你任何想要的表情

感谢我让你找到了你真正想要的

在你最最真实的那一刻,我希望

拥吻你,只是不让你说出话来

言语总让我感到被欺骗

这种不用负任何责任,一瞬就消失的东西

当你说出的时候甚至意识不到自己在干什么

而我一会儿要跟你说的

是我在疲惫之时还常常挂念着,被我的思考洗涤了一遍又一遍的

面对你的真诚的心,为了让你听见

只是说给你听的,而这句话值得你去记忆一生

重要不是记得这句话,而是我的音色

音调,和其中蕴含着的只剩单一的情感

哎,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呢

倘若你已经不相信言语了,至少相信我

不需要我提醒,你应该自觉地把我的话铭记

然后篆刻在我们曾经的你总是想起的美好时光旁边

就以这个时刻为开端吧

我们还要再一起创造多得你数不清的好时光

再一次在一起

你能听见我吗?

我已经决定在我将死之际,还要如此地跟你说这句话

就像我一定会再跟你说的无数无数次那样
是过去的你攥住了我的手

同时攥住了我提笔写下这封信的冲动

我学会了不再相信我所听到的言论

是你教会我的

这一次我会观察你走路的姿势

你的眼神

和你脸上细微的改变

还有你身体形状的变化

在我的指尖碰到你时你的温度

最重要的,

我拥抱你的时候所感受到的心跳

我只相信这些了

而且它们一定会带给我答案

亲爱的,只要你愿意

暂时放掉任何可能虚伪的东西

让全世界失望吧

告诉我你心之所属,毫无疑问

我们要在一起了,第二次

这并不是个美好故事的开始

这个故事从很久以前就已经打开了它的扉页

“我需要你,我爱你。”

                                       致·我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