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咦晾衣绳上的那只是眉兔吗?【狼米X眉兔】

我有很多的梗,但是一下子写不完#哭唧唧

第一次写动物耶……兔子急了可是真会咬人的,虽然没有被咬破过但是兔子的牙齿好像是真的挺尖的,要小心小心#

实在不行喂根萝卜作为补偿吧#


★咦晾衣绳上的那只是眉兔吗?★



兔子被激怒了。


就算是外表萌萌哒的小兔子,生气起来也是很难对付的!


为着证明这一点,被吊在自家门口的亚瑟,大声诅咒着说等自己把那个幕后黑手揪出来,一定要用牙齿死命啃他身上的毛,就像他昨天吃的那个胡萝卜一样,连渣都不剩;他还要用自己毛茸茸的小短腿给他来个迷你版的“旋风无影腿”;他还要、还要……


“嗨,大森林美丽的早晨,不是吗?”


当阿尔弗雷德——这片森林里当之无愧最强壮的狼出现的时候,亚瑟还在空中毫无威慑力地踢踏自己的两只后腿。一看到阿尔弗雷德,亚瑟立即泄了气,委屈一股脑儿地涌上来。


“阿尔阿尔,呜呜……”


阿尔弗雷德连忙上前去安抚,没想到亚瑟泪花儿却冒得更厉害了。“呜哇,这是怎么回事啦,小眉兔被谁欺负去了吗?”


亚瑟手忙脚乱地举起一只爪子指指头顶,示意阿尔弗雷德看自己被夹着的两只耳朵,另一只爪子还在朦胧的泪眼边上一下一下的抹着。


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哭得稀里哗啦,眼里闪过一丝心疼。狼尾巴不安地摇了摇,他用手轻轻托举着亚瑟腾空的身子,问道:“耳朵这样……很痛吗?”


“嗯,也不是很痛,”亚瑟稍微放松了些,但是对于竟然有人趁其不备对一只这么可爱的小白兔下此狠手的那一点儿不快还是很难消除,他抽抽搭搭地回应,“但是这样就不能抬起头来看到狼先生了。”


他边说着边做了一个仰头的动作,但是睁开眼,他赫然看到狼先生的眼睛是与他视线平行的。


这是怎么一回事?小兔子眨巴着眼睛缓了一秒才反应过来。


“咦——这里,是狼先生的高度。”


亚瑟喜出望外地惊叹一声,目光环顾了一下四周,最后还是落回眼前的阿尔弗雷德身上。


他欣喜地朝阿尔弗雷德张开手——此时他又变回了人类孩童的模样,只是耳朵还是被夹在一根高高的晾衣绳上——狼先生很迟疑,他的眼神希望探求出这个眼角还带有泪痕的宝贝兔子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来,我要抱抱你。”亚瑟挥动着他的细胳膊。


虽然有些意料之外,阿尔弗雷德也向他张开了手,上前拥住了那个激动万分的温热身体。由于体型差,亚瑟像是完全缩在了阿尔弗雷德怀里。


“这是我们的初拥。”亚瑟抬起头义正言辞地宣布。


“从喜欢上狼先生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梦想着这个了,想要给总是受伤的狼先生一个拥抱。被狼先生俯下身来抱起也有很多次了,但是那都不算,这是我自己送给狼先生的礼物。”


阿尔弗雷德放开了亚瑟,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只说情话不脸红的小兔子。他在心里默默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回应:


谢谢你,这礼物实在是太棒了。(总觉得有些奇怪。)


你才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不行不行,这什么呀也太老套了。)


我喜欢你,这森林里没有比我更喜欢你的动物了!(啊,这才是他的性子,那么就这个吧!)


“那么,下一个就是我们的初吻了?”阿尔弗雷德临时又改了主意,说完,他又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亚瑟。亚瑟的脸此时终于由于渐渐领会阿尔弗雷德的意思 或是阿尔弗雷德不断侵略性凑近的脸而滚烫通红起来。


“好、好的!”


狼先生把亚瑟的耳朵从夹子上轻轻放下来。


而亚瑟主动凑上去,面对面地完成了这个对等的亲吻。


 

此时他们在这里,而爱情在食物链之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亚瑟,你还记得我怎么让你在我做的陷阱里呆上十分钟的吗?”


“记得啊,”亚瑟还在啃着手里的那根胡萝卜,“狼先生好狡猾。拿了一整筐萝卜放在那儿。”


“是啊,现在我觉得,十分钟好短啊。”阿尔弗雷德摸了一把亚瑟毛茸茸的脑袋。


“那就再多一点的胡萝卜就好啦?”亚瑟眼中顿时闪烁着小爱心。


“我在想一个更保险,效用更久的,”阿尔弗雷德顿了一下,忽然危险地说,“陷阱。”


在亚瑟惊讶得停止咀嚼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神秘兮兮地展开手掌——不知什么时候,阿尔弗雷德藏了一枚小小的草戒指在手心里。


亚瑟睁着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打量那个小东西。问:“这是什么?”


“我说啦,陷阱。”


“什么?”


“你明明听见啦,小兔子。难道你是打算拒绝我吗?”


“什么什么什么?”


阿尔弗雷德头上的黑线重重地落下来:看来他家兔子是真的不懂啊。


“这样。”阿尔弗雷德牵过亚瑟的小手,二话不说把那枚戒指套进无名指。“你就落入我的陷阱啦。”


愣了一秒,亚瑟忽然懂了的样子,因为他短小的尾巴在背后激动地摇晃起来。


阿尔弗雷德笑了。


“亚瑟呐,你说这个陷阱能让你在我身边呆多久?”


亚瑟都把他的胡萝卜丢下了,他小跳了几步,扑到阿尔弗雷德身上。


“一辈子!”





###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