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红茶不加糖【段子汇总/红茶会】

带着一大波段子呼啸而过!#你再按喇叭我就要告你无证驾驶了!
好吧这其实都是很久以前写在笔记本上的#年轻时候的我啊
稍加修改,还是挡不住浓浓的尬气#
cp有米英、金钱、好茶『总的来说就是红茶会』#是的每一个都是小天使!!

☆*☆*☆*☆*☆*☆*☆*☆*☆

1.这天(米英)

关键词:你是笨蛋吗?

中国和法国正在一起吃点心

美国跑来。

“嘿,问你们一个问题……”

“美国?”英国的声音从后赶来。

“怎么了,英国。”美国不耐烦地问道。

“阿那个……前阵子你好像说要约我……”

可美国好像更急于问出他的问题。“稍等一会儿好吗?我现在有超级重要的事!”

英国又气又失落地走开了。“好吧,随便你。”

“什么事啊,美国?”中国问。

“所以说——”美国认真而严肃地问道,“怎么才能追到英国?”

2.追求与反追求(红茶会)

关键词:如题

“他们当然在一起了。”王耀说起这个故事的时候像展示他的战利品。

前阵子,有个男人在追求王耀。一个仗着年轻四处犯蠢的美国胖子。

为了甩掉他烦人的偷袭,王耀选了一个看上去不容易上火、平时关系又比较好的人告白了。

那个英国人对此毫无抵抗。“如果你是真心的……”王耀其实没预料到自己的人缘竟然这么好。

不管怎样,计划成功了一半。他对那个英国人说道:“可是现在还有个男的在追我,我希望你能帮我摆平他。不不我不是说杀人灭口,你可以去向他展示你有那——么好,然后让他相形见绌。”

英国人胸有成竹地答应了。

王耀等待了几天。

先是英国人打电话来。“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怎么……”

门铃随即响起。

“美国胖子站在门口发誓他再也不会骚扰我了,我看见他紧握着那个正拿着手机的英国人的手。”王耀如是说。

3.是金子总要花光(金钱)

关键词:炫富+炫恩爱。除了这组也没谁了。

“耀,我赢了噢!”阿尔弗学着全息影像中的小人作出胜利的姿态。

王耀把几根辣条扔进嘴里,郁闷地说:“好吧……那一千万不用还了。”“耶!——”

头顶传来叮咚一声。“琼斯先生、王耀先生,本次航班的目的地到了。此时当地的气温为……”

他们走下舷梯,一起踏上铺好的地毯。阿尔弗看到一辆全新的红色跑车正在不远处待命。“哇cool!这车你哪儿来的?”

“从中国由另一架超音速飞机运过来的。最新氢动力跑车,大概还有几个月才上市。”王耀向那跑车里的驾驶员示意了一下,车灯闪了闪,“现在上车。”

“去火箭发射基地!”

一切准备就绪。“五、四、三……”

阿尔弗握紧了王耀的手,他们盯着彼此的眼睛——“发射!”

高度不断攀升。“我要和你在太空中接吻。”阿尔弗说。

“嗯。”

“我要在星星上为你种玫瑰田。”

“嗯。”

“我要……”

“嘿,阿尔弗?”王耀好像想到了一件好得不得了的事,“我爱你。”

4.误会(好茶)

关键词:学生&老师

昨天我在办公桌上看见了一个礼物盒。上面的一张便条上写着:“To Mr.Wang .”

毫无疑问是给我的。

我看着字条上的笔迹,它让我想起一个人。

我意识到我得去找他——昨天正是我的生日。自打我孤身来到英国教书,我首次记起了我的生日——及时地。

礼物是一盒红茶叶。

我要告诉他,我很喜欢。

当我把字条给他看时,他飞快地瞥了我一眼,嘴角有无法平复的弧度。他红着脸。

这是我最得意的学生,我轻声把他叫出教室。

“老师。”兴奋而忐忑。

“谢谢你,那个礼物我很喜欢。”我告诉他,而他得了甜头似地傻笑,“我没想到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

“抱歉……”他惊讶地说,“老师的生日和情人节是同一天吗?”

5.偶遇?(米英)

关键词:他救了他一命。

亚瑟匆忙地顺着人流前进。“还有5分钟。”时间被估算。

他拎着包,浓粗的眉毛几乎皱成了一团。

“Hi!”

一人像是凭空出现,在这拥挤的人群里,正好挡了他的路。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无忧无虑的笑容挂在他年轻的脸上。

尽管亚瑟有些不爽,出于礼貌,他还是搭理了一下琼斯。“hi,琼斯。”然后他就急忙要绕开继续往前走,却又被琼斯堵住了去路。

“好了!别开玩笑!”

“好吧,你急着去哪儿?”琼斯笑问道。

“上天。”

“噢你真不该——”

“去华盛顿,有问题吗?”“噢!”

琼斯显出高兴的神情,“我就来自那儿。太巧了不是吗?”

“现在,能让我过去了吗?我就要错过飞机了!”亚瑟耐着性子说。

“华盛顿棒极了,但你暂时不能去。”

“为什么?”

“呃,因为……”琼斯想了很久,“总之,只要过了这几分钟,你想去哪儿去哪儿。”

“可我真的要错过我的航班了笨蛋!”

“嘿!笨的是你!”

亚瑟的耐心槽已经空了,他开始四处搜寻,“我想我得叫安保了……”

“既然这样,就拜托你暂时睡一觉吧,亚蒂。”琼斯在亚瑟耳边打了个响指,然后他就晕乎乎地倒下了。

飞机轰鸣着飞走了,几个小时后传来它被炸毁的消息,无人生还。

除了没赶上它的亚瑟。

而他却怎么也找不到当初那个来自华盛顿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了。

6.回家路上(米英)

关键词:年龄差

亚瑟牵着小阿尔的手,走在回家路上。

出于某些让小阿尔感到可悲的理由,他一面走一面朝着亚瑟哭闹。可怜兮兮,他希望有这种效果。

“亚瑟……我真的、太讨厌你了……”词语极其含混不清。

“噢你讨厌我吗!天哪阿尔我真是太伤心了。”亚瑟学着阿尔的语调跟着他说。

“正是如此!我不要跟你一起玩了……”

“不!阿尔要离开我,我真是太遗憾了。”亚瑟继续装模作样地用一种悲痛的声调说道,“要知道我没了阿尔可活不下去。”

“唔嗯……你就是个坏蛋!”

“等等。说实话,这有点累。等会儿我们去买糖吧。”

“不是可乐味的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你这个……”

奇怪的是,两人牵起的手在摇晃中愈紧了。

7.蝴蝶兰与玫瑰(金钱)

关键词:花语

中国回国以后带回了一株草。从此他家阳台上就又多了一个盆栽,种着那株草。

美国对此十分不解,“种草干什么?”

“这不是草,孩子,这是一朵花。”

“噢别叫我‘孩子’,这样一点儿也不hero。”

那株很像草的花每天被照顾得很好,中国是这方面的专家。

他熟悉所有花。

——会是怎样的花?美国梦见自己成了那朵花,然后每天每天都能看到王耀对待他温柔得就像是他亲生的。

呸,什么亲生的。

情人节那天美国送了中国一大捆玫瑰。中国说谢谢,又说玫瑰金贵,不好养活,不过他会试试。

美国对于他的这个反应很苦恼,“他好像没懂。”他这么说。

某天夜里,中国邀请了美国到他家里,为的是看看那株已经结了花骨朵但还是很像草的花。中国给美国讲了一遍牛郎织女的故事,然后没等多久,花骨朵就在他们眼皮底下破开了。

“这是什么花?”美国惊讶地问。

中国难得软下了语气,“它叫蝴蝶兰。”

“送给你,七夕礼物。谢谢你的玫瑰。”中国接着说。

“谢谢。不过,”美国问他,“顺便问一句,你知道玫瑰的花语吗?”

“嗯……”中国歪头想了一阵子,“那你知道蝴蝶兰的花语吗?”

“……”

中国笑得脸红通通的。“是‘我也爱你’哦。”

8.祝福(米英)

关键词:不可能的事

“亚瑟死了。”这是人们告诉他的。他被告知无能为力,只有跪坐在墓前。哭。

这很窝囊,没错。

但已经不会有人把他抱住,咒骂着说你已经长大了啊是个男人别给我再流眼泪了bakabaka……

精灵小姐小心护着一朵玫瑰,上面还闪着露光。她把它送到他跟前。

“我奉命将这朵花予你,并为我的主人捎带一句话。”她说。

他艰难地抬头,尽管泪水不断刺痛他眼眶。

“祝你永远幸福。”

9.额咚(米英)

关键词:如题

“啊……痛……你在干什么啊!”英国朝着把他额头对额头摁到墙边的人咒骂。

他的声音不由自主地低下去,因为他俩的鼻尖相距甚至不到四分之一英寸。

“笨蛋吗你!”英国咬牙切齿,“阿尔弗雷德,快停下!”

耳根不可抑制地红了。

当他们安静地保持这个姿势时,心脏在二重奏。

额头紧密相贴的部位热的不像话,处于主动地位的人用湛蓝的眼睛与英国对视。

“……亚蒂。”声音嘶哑却温柔。

英国抬起手拭去他的泪水,叹了口气,“是,我在这里,怎么啦?”

“欢迎回来,我很想你。”美国侧了头,吻了上去。


————————

向以上提及的三人表白。

 
   
评论(10)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