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救·赎【脑洞/米英】

全篇狂草脑洞,毫无逻辑(写给自己看的)

我更过……好吧是四五章的样子,有人记得吗?因为不打算把它继续扩展写下去了于是把脑洞无私地贡献给广大人民群众。科科。

就权当个小故事看罢。【占tag致歉】


没落贵族的后裔亚瑟柯克兰被拍卖给了一个军火商。由于美国一家大企业总是与他争夺市场,最近又抢了他一笔大生意,军火商就让亚瑟(地点是夜间变身赌场的小酒馆里)去勾引喜欢在那儿消遣娱乐的那家企业的老板阿尔弗雷德f琼斯。

亚瑟凭借惊人的美貌和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让阿尔弗雷德很快对他产生了好感。

当了间谍不久,阿尔弗雷德对亚瑟的毫无防备让亚瑟有了很多时间把情报转给军火商。

“为什么不背叛呢?”

“因为只有他能承担我们家族的庞大债款,也只有他,才能让我感到血债血偿。”

在偷取情报的过程中,亚瑟发现了关于他所效忠的军火商的资料。他看到上面写着军火商监禁了他的母亲,并把她蹂躏致死。

一怒之下他决定把一切事实都告诉阿尔弗雷德,但想到自己又做了那么多错事,他选择带着偷来的狙击枪和几发子弹逃走。他藏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但很快军火商发现了,于是他用一个莫须有的叛国罪行把亚瑟告上了法庭。全城都在缉捕亚瑟的时候,亚瑟啃着面包,靠吗啡或尼古丁来保持清醒,只为了等到可以击杀军火商的时机。

那一刻终于到了,亚瑟一枪就让那个军火商脑袋开花了。随后他去警局自首。在监狱里挣扎,承受着非人的虐待。这个时候阿尔弗雷德出现了。

“滚开你们这些野兽。”

“我终于找到你了,亚瑟。”

“现在你自由了。

“怎么办到的……?”

“你只要知道,那个老头子怎么把你弄进监狱的,我就能怎么把你搞出来。我们都是一类人,玩同一个把戏罢了。”

“现在你是我的了。”

阿尔弗雷德从死去的军火商手里买下了亚瑟,连带着支付了所有余留下来的欠款。

“可是我曾经给他干活,你知道的。”

“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滴水不漏,你是一个敬业者。没有老板会讨厌一位敬业者。更何况我是你的情人。”

后来阿尔弗雷德把公司的事务逐渐托管到马修手里。随后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去了普罗旺斯定居,成了所有旅游者口中的亲切而古怪的老头子。



完/


 
2017-02-05
/  标签: 米英脑洞
2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