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国设 《岛屿链》1

岛屿链|| 

*或有ooc


正文


失去你,在落满大地的雨里。

 

英国所做过最厉害的噩梦,莫过于此。1776年夏日,他一直以来疼爱着的弟弟,甚至还是曾经协同作战的战友,竟然向他举起了反旗,宣告要与母国分道扬镳,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

 

——“美利坚合众国”。

 

英国在1783年九月被迫承认美国的独立。他心里知道局势已无法挽回,当全世界都在瞩目这个新兴的国家,全世界都在等待他。几乎能够确定,美国已被世界恭候多时。

 

回溯到1777年10月17日,刚刚心痛地接受了柏克因投降的事实后,英国又因为法国兴冲冲跑去美国阵营结盟的消息而火冒三丈。“可恶的法国!”英国哪里料到,在美法结盟后,一向看不惯英国的西班牙也赶来掺和一脚,而且还装作无可奈何地拿他和法国共同的家族说事儿;荷兰也瞄准了美国有希望打败英国的走势,跟着和美国结了盟,希望借机削弱日不落帝国的实力。这下他意识到,平日里倨傲的态度正使自己陷入了“英国有难,八方拆台”的局面之中,他不得不在北美、加勒比、地中海等地区和不同的敌人同时作战,虽说愣是仗着世界上第一强国的国力没被打垮,但胜利的天平已然向美国倾斜。

 

“英国……果然我还是选择自由!!

“我已经不再是你的弟弟了!”

是谁让那张在从前只会说甜言蜜语的嘴巴撕心裂肺般喊出了这样的话。英国想到这一场不可理喻的战争之中受到的种种不可理喻的屈辱,算上所有难捱的夜晚——却在对面骄傲站着的人眼前通通不值一提了。好想拥抱他颤抖的身躯,溅上鲜血也无妨。

好想拥抱他,即使他们两个都手握钢枪,貌似唯有枪子儿才是正统的问候方式。

好想拥抱他,明明离上一次在港口的相拥还没有过多久。不过:

 

他最近可真是越发忘事——

随着时间流逝,那个蓝眼睛的少年,已经出落成了一位准备好试探天空边界的男人了啊。

 

“那么,我就让你如愿以偿。”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从公元1584年那时起就一直一直深爱着你了。虽然至今,由于我不够坦率的性格,还没有对你说出来。

 

——“英属北美殖民地”。

 

那时英国的力量还不足以用武力管辖那么辽阔的北美土地,只能通过授权给个人冒险者和公司自己去北美大陆上折腾。英国就是搭着一艘每位船员必须随时准备好清扫餐盘碎片的货运轮船第一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大陆的。

“英吉利!”他看见一个小家伙在岸边蹦哒,一绺金色的翘毛仿佛是他的标志,让亚瑟一眼便记住他。下船后,一群人在海岸线上挥帽庆祝,感谢上天没多为难这趟本来就没多抱希望的旅程。那个小家伙就在这时蹦哒着凑到英国身边,眨着快乐的蓝眼睛说道:“欢迎你来到我们这里!大家都叫我阿尔。”

“谢谢,阿尔。”英国和他脸贴脸行了个亲吻礼,算是给阿尔上的第一课,“恐怕他们从此以后会叫你的另一个名字了。”

“哇哦,真的吗?”孩子懵懂地有些高兴。

“嗯,那个名字有点儿太长了,”英国抿了下嘴唇,继续说道,“阿尔这名字挺好的,我以后也会一直叫你这个名字。不过你知道我们什么关系吗,阿尔?”

“朋友?”

“不……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是你的哥哥。而哥哥的职责就是把你保护好,并且我会教导你,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我真想每天都能看见你,英吉利!我相信你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小阿尔紧紧抓着英国的手,那只手好像总是受凉,保持着较低的温度。但阿尔知道自己的手是暖的,兴许这点热度已经传达到这个他很喜欢的人的手心里了吧。

当晚,因为正在发育阶段的孩子需要足够的睡眠时间,捱不住阿尔的再三哀求,习惯工作到凌晨的他早早陪着阿尔躺在床榻上。

“先说好,我脑子里可没有各种奇妙的睡前故事。”英国事先告诫躺在身边的那个淘气鬼,“能给你的只有这个……晚安。”

英国抚开阿尔额前的散发,俯身,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阿尔的眼睑上。

“猜猜看——这个叫什么?”英国故意考验他。

“嗯……”小脑瓜里的马达开动了,“叫晚安吻!”

“好孩子,猜对了。”

阿尔盯着英国刚刚笑起来的样子下意识舔舔嘴,“奖励。”

“噢,小鬼头,已经学会耍油头了吗?行,你想要什么奖励?”

“再一次,再来一次。”

“什么?哈哈上帝啊,晚安吻可不能多给,每晚只有一次。”

“不是这个,”阿尔晃晃脑袋,“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请再笑一次。”

“嗄——只是这个吗?”英国愣了愣,忍不住把额头抵上阿尔的,忍着笑意说,“好啊,不管多少次都没问题。但是要听话噢。”

“欸?!怎么要求还提高了,明明是奖励的说……”

“所以说,奖励就是咱们明早去简太太那儿买一盒干酪曲奇怎么样?在路上走的时候我看你好像对那个很感兴趣。”

……


第一岛弧)纯属填填自己馋嘴的甜文

新年快乐!

###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