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这都是孩子他妈的错!(番外一)【ABO/米英】

虐狗节在学校没有赶上真是遗憾#
手打番外献上#虐狗愉快(拿起了火把XD)
彼得长大之后#想象一个小正太www


番外

“彼得的耳朵红了噢,是不是准备说谎了?”

阿尔弗雷德踏进自己的卧室,把手臂上挂着的西装随意地放到衣架上,然后转过身来朝着彼得。

彼得睁大眼睛,不可置信地抬起双手捂捂自己的耳朵。

“才不是啦……”失落地放下手后,彼得的眼睛盯着自己那双兔子拖鞋。

阿尔弗雷德走到彼得跟前蹲下,彼得他已经比蹲着的阿尔弗雷德高了。“那是有什么事吗我亲爱的?”阿尔弗雷德笑着问。

彼得紧张地往身后看了看正在厨房做菜的亚瑟,“那个……daddy,亚瑟daddy今天——”

“怎么了吗?”阿尔弗雷德皱起了眉头。

“我今天问了费里uncle!那个其实是……”彼得慌张地在胸前摆摆手,似乎想要尽力解释却一时想不到可以用的单词。

噢就原谅一个六岁半的小可爱吧。

“这个和——”阿尔弗雷德蹙眉正想再问下去,亚瑟的声音突然从客厅传来:“阿尔弗雷德,我不能边做饭边照看艾米丽!”

大大的眼睛眨了很多下,彼得如同被发现了一般,脚尖向后退了一小步。阿尔弗雷德抬起头朝着客厅的方向喊了一声噢当做回应。

“把你的游戏从彼得眼前收一收,别让他这么早就放弃希望而去把你当做楷模。快点来,你们两个懒汉。”亚瑟又说道。

“这就来!”阿尔弗雷德说完又转头朝彼得叮嘱,“等会儿玩狮子王的时候记得跟我说清楚。”

“今天玩狮子王!?耶!”小彼得像小兔子一样蹦了蹦。

“先把你的甜心妹妹哄睡。”

第二天早。

床头的闹钟响了一会儿,亚瑟把手伸出被子本想把它按掉,闹钟响却忽然停了。

嗯?

阿尔弗雷德今天起这么早……亚瑟这么想着身子往被窝里缩了缩,向温暖处凑近,不料碰到了到死都不会认错的阿尔弗雷德的身体。

嗄,原来他还没有起床啊,哈,我就说的——亚瑟琢磨了一会儿,倏然惊醒。“他妈的是谁……”

“亚瑟daddy!”彼得小小的身体扑了上来,正在长身体的男孩儿体格瘦长却格外的重。

亚瑟彻底醒了,他拥住那个冒冒失失的小鬼,把他往被窝里带。“这么冷的天你倒是起得很早么,嗯?昨天也是这样,今天也来这一套,好不好玩?”

暖着小人微凉的手指,亚瑟轻轻地在彼得毛茸茸的脑袋一侧说道。

“唔——”彼得正想说话,却被亚瑟一把捂住了嘴。

“嘘……你daddy还没睡醒呢,我们小点声。”

彼得费劲地在亚瑟的怀里转身,面朝亚瑟。“daddy,daddy……”彼得凑到亚瑟的耳边,一只小手拢在一旁。

“嗯?”亚瑟很认真地听着,看不见彼得眼里掠过一丝狡黠。

“阿尔弗daddy已经知道亚瑟daddy在昨天早上趁他没醒的时候用意大利语跟他说i love you 了哦。”

“什么?你这个小恶魔——”亚瑟惊叫了一声之后伸手去挠彼得的胳肢窝。

彼得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把睡在一边的阿尔弗雷德都吵醒了。

“喂,你们——”

彼得哈哈笑着说:“daddy你说……”“绝对没有!”

“彼得你这个小调皮——!”亚瑟气急败坏似地抱紧彼得,坐直起身。

阿尔弗雷德曲起一只手臂撑着头,眼含笑意地注视着他们。

彼得却仰起头来,盯着亚瑟侧脸出了神。过了一会儿,他指着亚瑟的耳朵,哇了一声说:“阿尔弗daddy没骗人,亚瑟daddy说谎话的时候耳朵真的也会变红呢……”

“诶?!”亚瑟双手捂住耳朵,躲避着阿尔弗雷德好笑的视线,“没有没有,彼得你乱说——混蛋,不许看!”

“我的两个宝贝阿——”

阿尔弗雷德快乐地抱住了他们俩。



###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