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海上日出很美【4-4】

这一个系列故事我记得当时写完是哭了的。就是趴在桌子上埋头伤心了好久——哎呀那时候实在是太蠢啦……

最后一篇小小的,非常治愈(嗯,治愈)米英only

『人生总有那么多遗憾等你去不可挽回。』

海上日出很美呀真的,小天使们。

正文

“Alf?”

早上意外地被Art叫起。Alf看了看表,凌晨两点四十。“怎么了,又睡不着?”“不是。”

Alf看着忽然精神饱满的Art,心中闪过不祥。“我时间不多了”Art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放松,“我想出去看看。”
Alf同意了。

悄悄把Art身上的装置拿下,又各自戴上口罩。Art显得迫不及待。

Alf抱着Art不引人注目地出了院门。“沉不沉?”Art笑问。“太轻了。”Alf伤心地说。

嗄,说错话了……Art在心里后悔。

“想去哪儿?”“有风的地方。”“范围太大了吧!”“那就有你的时间,我已经开始享受它了。”

“去海边吧?”Alf说这话的时候他们已到了海边。Art被轻放在沙滩上。“海风,太棒了。”

Alf看着他的微笑,忍不住说:“以后你想来,我都带你来。”“得了吧。”

Art闭上眼,“别再骗自己了,Alf。我坚持不住了,你要保重。”Alf闻言急忙说:“等一下!”

可Art没有听到。

天刚刚破晓。“等一下……”Alf止不住落泪,“我还没告诉你,我爱你。”


【无】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