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博你微笑【4-1】

是自己以前练习把文章尽量写短的产物,原本写在笔记本上,现在拿出来自我感觉比较好的一个系列的故事。米英only

如您所见,四更#

有什么建议的话一定要评论啊同志们!!!!


正文


日出微熹。Alf被凉意叫起,拾起落在地上的被子,把它放回简易的躺椅,起身又掖了掖病床上的人身上的被子。

他走出去,到卫生间用冷水抹了把脸,再回去削出个苹果,温在热水里。

等买早餐回来,病床上的人已醒了,自取了苹果在吃。把早饭一一摆好,Alf自己则叼了块吐司坐在板凳上。

“谢谢”被坐在病床上的额人噎在嘴里。“吃完了吗?”“吃完了。”

“等我去把医生叫来。”

医生例行检查后,Alf认真听着医生对Art的诊断,而Art像做错了事——情况依旧没有好转。

但Alf温柔地像对待小猫,“你还没有用过氧气罩吧,下午我们去试试,就试试。”“你变了很多。”Art想哭。

“你会没事的,”Alf说,“医院后院新种了一株梅花,要不要……”“为什么这么做呢?这么愚蠢。”

Alf突然羞怯起来,“我——如果做些什么能让你微笑的话,我愿意全力以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