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木西-

【原创/好茶/短小】繁华大街尽头有家小店


如果有这个荣幸的话,有哪些不足请务必指出来,新人万分需要指教!

刷存在感////

正文↓



这天——

我沿着光线从街的这头一直走到另一头。

这可都要怪早晨打开窗户时随风拂过的花香。嗯,玫瑰。
沿街寻找,找到了街尾那条小店。

店面很小,却放了大面积的花坛,上面竟是种满了美丽的红玫瑰。

一个年轻人坐在花簇之中,正在细品一杯茶。是从来没见过的东方面孔。

我记得以前在这儿开店的是一位老先生,姓王。

我跟王先生交情挺深的,也没有听他说过要搬走的事。

“嘿,早上好!”那位年轻人看到了我,脸上绽出了阳光似的笑容。

“早上好,我叫……”“柯克兰,坐吧!”

他知道我的名字——?

我走进花簇中,在他对面的座椅上坐下。桌上正好有两套茶具。

“这是你专属的。”他敞开双手,仿佛包括一切。

“我叫王耀,”他笑的时候很nice,“老头儿刚把这条街转让给我,他回国享乐去了。”

“等等,这条街?”

“没错儿,我爹开这家小店只是因为他喜欢。”王耀说。

“那你怎么改卖玫瑰了?” “因为你喜欢。”







 
   
评论(1)
热度(3)